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Never Say Never

11/13日,台北陰雨綿綿的捷運出口...

兩年了,我再度回到這裡,再度尋回自己追求的真實的美。從上次的視力訓練後,不知道有多少次被街上那些沒戴眼鏡的人所吸引:沒戴眼鏡的,帥哥和正妹;戴眼鏡的,恩,還可以啦。之前抱著痛下決心的心情去參加視力訓練,可是好像沒有什麼誘因,因而無疾而終。但是現在我知道,我有誘因來讓我跨越障礙來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了。我知道我要什麼 : 完美的視力

在高鐵上整理完筆記後,我對自己更加有信心。《這輩子,只能這樣嗎?》這本書帶給了我很多想法,SLHPPs的問題不僅出現在他們身上,也會出現在一般人身上。我想我要的是一套完整的計畫來實施,此外我也很高興能學以致用,我不敢說我會成功,但我相信我要做的就是突破障礙,超越自我。

方法:

  1. 排進度 : 每天都要在行事曆上寫練習的進度
  2. 督促的聲音 : 不定時在Blog、Plurk上寫自己的練習狀況,讓網路成為練習的助力
最後,我相信,要相信才會成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