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醞釀期...

先看一下我美好的書單:

If I Stay
  1. If I Stay
  2. 下一波資訊革命:量子電腦
  3. 設計思考改變世界
  4. 這輩子,只能這樣嗎?
  5. 錯不在我?
  6. 經營多元智慧
  7. 科學人
  8. PCADV
看來,不好好消化一下是不行的。另外我覺得把自我的計畫放在網路上也不錯,可自我鞭策,且若別人看到(我的機會應該不大吧~)別人也會問計畫有沒有做,蠻棒的方法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嗨~我是鄭暐 為了要與世界一起前進 我也加入Blogger囉! 還有很多要你來教教我喔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