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熱音迎新,盡在Rock!

喔耶~早上去迎新時雖然迷了路,但在看到我熟悉的台中公園後,心中不免出現一陣悸動 : 我看到一中了!

四小隊,隊名竟是美味的「四海遊龍」,隊呼更是把八方雲集拉進來,超棒的。學姊超High的,好像是叫做「海葵」的吧!不管啦,那些遊戲真的都有點那個,每個遊戲都要男女混雜在一塊。最扯的是那個一男一女站在報紙上的遊戲,天啊!我們第一組輸的超慘的,結果我只好揹起一位文華的女生。恩,感覺還蠻不錯的~

今天雖然超累,但也認識很多人。像是一中的邦傑、立穎、彥誠等,及女中的奕廷等。還有還有學姊及學長,你們超棒的,謝謝你們~Smile~

大合照~
一日熱音人,終身熱音魂!Rock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志昇歐 歐耶

    哈哈

    是不是要來我無名看一下:)

    a25875608a

    小即

    a25875608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就是你背得那女生=ˇ=
    那句感覺不錯是啥意思你說?

    ㄎ~很重很辛苦啦(摸頭
    我知道自己ㄉ重量真ㄉ不輕XDDDD
    但是有熱血熱音魂是王道喔!
    我是楊乃潔~以後會遇到吧
    期待喔~在這之前大家都瘋狂練琴讓自己強大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