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越來越沒梗的FireFox

FireFox,已經跟了我1~2年了。想當初他還只是我桌面上一個不起眼的圖示,如今我每天的上網都要依靠他才行。但是,他還是有些缺陷。就像這個世界,「沒有一樣東西是完美的」。

太慢了~~~~~~~~~我最近用IE8跟他拚,發現IE8的速度還比較快呢!(對於多分頁處理)FireFox一碰到多個分頁就不行了,反觀Chrome就十分高竿,處理得十分不錯。之前的3.6.x版我都覺得還可以,只是最近的Beta 4就有點力不從心,速度慢到讓我很火大。若不是有外掛套件,我也不會繼續死守FireFox。

只是,FireFox你的JavaScript要加油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