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是否?

這陣子過得還挺快的,轉眼間就要過聖誕節,之後冬至後再來個「百載難逢」的過年,最後寒假混過去後又要開學,開學還有段考......

其實我這4個月來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這群好朋友,包括會每天給我吃草莓的Schechter Guitar Player(我用Aria XD~)及小綠綠的主人,還有像是涎師等人。另外,二中的活動也不少,林林總總數下來20個以上跑不掉。總之,高中好像就這般如此,段考考好、多參加活動或競賽好讓自己在大學甄試加分,最後再來個學測或指考,死去活來之後才進入大學。

那我看一下現在的選擇其實不少,國內有兩種入學: 繁星與推甄。若要拚繁星可能極度困難,我認為有機會,只是會把我操死,而且我吉他也應該不用練了。再來的推甄(即學測)也頗有難度,這部分我還要好好研究一番。

所以,現在最主要要做的事有三 :

  1. 搞好英文
  2. 搞好段考
  3. 選組、選校、選系
  4. 把妹?!(尤其是1x班班長超正的)
差不多就這樣。有關我之前買的書的讀後感我也會盡快放上來,說真的,那本《錯不在我》真的很棒,只是重點很難抓就是了。最近也聽聞到一本書《超級關係》,預定在寒假前讀完。

最後,12/25為二中校慶,各位住在二中附近的可來參觀喔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