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My Blog is going to ruin!

不知道為何,身邊好多人的網誌也是打一打就沒幹勁了,從每周3篇掉到半個月1篇,我真的挺該死的。

其實應該說我懶得打,我認為要打就要有打有營養的文章,好比說Intel和AMD未來的發展藍圖或是打些有該寫程式的東西之類的。不過現在要做的是有夠多的,要挖時間來讀電腦亡或TCP/IP也沒時間了。現在大部分的心思都被排列組合綁住了;不僅如此,還要練團。我一直在想能不能在課業及社團之間抓到一個Balance。

然後我這禮拜後得到兩個心得:

  1. 一日不寫程式、不練吉他,馬上變廢物。所以,做事就是要有毅力才會成功。我之前有參加課程來改善近視,最終仍舊一步努力而宣告失敗。
  2. 心中要做什麼事情就趕快去做,以免心生遺憾。人生只有這一次,做最正確的是最重要。
所以,以上就是我的喇賽成果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抽空再多寫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