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凹陷的心情(二)

我沒多說什麼,看到他的臉就令人反胃,他的樣子比從墓裡挖出來的骷顱頭還恐怖。「喂!我說你啊,不要每次看到我就逃好不好,看看我,今天我是穿新的T-shirt耶~6000多盧比買的耶~」又來了,這傢伙叫Ginmmmy(其實應該是Ginmmy,只不過他老喜歡多加一個m),是我來印度時第一次上館子時遇到的老闆。肚子大大的,一頭長髮感覺就像孕婦,臉上戴著一副60年代的金邊粗眼鏡。頭髮最喜歡中分了,而且又愛整形,衣服都是那種看起來像是人妖才會穿的服飾,難怪會被別嫌有性變態。「你到底要不要看我穿的衣服啊?快嘛~看一眼,下次你來吃飯我算你便宜一點。」聽到這句話我才懶洋洋的轉過身子,先以無力的姿勢轉下半身,聳聳肩膀後再轉頭,實際是我根本就懶得理他,看他那圓滾滾的肚子很想把他送到保齡球館當球。我慢慢的走過去,看一眼,「這不是去年8月就出的款式嗎?而且」我定睛一看「你買的是仿冒的!」「什麼!?真不敢相信!」趁他還在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時,我趕緊偷溜,誰知道他接下來又會叫我幫他做什麼。

我來印度學服裝設計(真沒想到我驚會落到這破爛地方學設計,丟死人了,有事沒事還會被在歐美的同學嘲弄一翻),主修縫紉製作、立體裁剪等等。原本聽別人說在台灣學不到什麼好東西,說什麼台灣的服裝設計業已是夕陽產業,於是我就被慫恿來印度這個紡織大國學裁縫。

只是,我認為學到的都是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