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台大遊

我一直沒機會問台大的各科系和其他大學的不同,僅有資訊工程系回答我說:「其實都一樣」。當我有加問資工的有什麼特色時,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耶~其實在場的解說人員有些才會認真回答你的問題,到某一科系時要好好選人才不會遇上一個愛理不理人的解說員,甚至還會講不好還會打破你對這科系的美好憧憬。(說不定我們班有人往後會上台大,以後他參加杜鵑花節時我一定會要他好好講解,以免滅了學弟妹的興趣)



我認為台大的好處在於資源豐碩,進入後能擁有極佳的研究設備(像醫學系就會年年添購新型的教具),而且校內商品都超便宜。進台大是如此地好,我看我也要好好加把勁了~

有關詳細的行程,見102班網:台大杜鵑化節參訪

1 則留言: